我說的一桶炸雞就是肯德基那家庭號的一桶

裡面有六塊

那樣吃超過癮 自從上次一個人吃掉一桶之後 就一直想再吃一次

 

今天啊勿說我煩...真是難過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們一起去上廁所

我跟她說我想再變白一點 她說我已經夠白了

我說可是沒人說我白阿 她說那已經不需要再說了

我說不需要說就是不白阿!而且妳有說過我白嗎!

然後她說...我剛剛不就說了!妳很煩耶!

(這樣哭成一排真壯觀)

 

這次段考的數學阿 我都會寫耶

難得都會寫 竟然被肚子痛破壞了啦

我肚子超痛 又不能去廁所

我還舉手揮了很大下又很多下 監考老師都不理我

所以我想阿 如果我當時是在作弊 她也看不到吧

那監考老師到底拿來幹麻的呀

 

考完段考 我們一陀人去吃cold stone

桃園人請客耶(桃園人妳也太好壓榨了吧)

花了桃園人不少錢 有點過意不去... 但還是不客氣的吃了

還好我沒吃午餐 不然會吃不下那些冰淇淋的

 

之後我跟桃園人去公館見我女朋友跟夫人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大河背著新的雙肩背包

就是這個!!! 我後來也買了 跟大河一模一樣的 這樣就是情侶包了

我的夫人也有買一個 所以這也是夫妻包=ˇ=

這是大河今天送我的巧克力 我跟大河是大CP 哈哈哈

而且大河還送我幽遊卡貼貼耶 雖然不貴 不過我可是身無分文

(我爸一定是怕我亂花錢所以只給我四百塊啦 還好只給我四百塊 因為我把四百塊花光光了)

多虧了桃園人才能貼這麼剛剛好!!

噢對了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 我爸對我說:「不准再買大象的東西了!」

害我考試的心情都沒了啦~

 

 

這是前幾天小老公給我的↓↓ 總之 我最近沉浸在CP中

 

 

我說妳們阿 幹麻一直在我面前把我女朋友阿

我可是花了兩節下課才追到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