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最近忍耐我的人們

我很怕

怕因為自己低潮就遷怒別人

怕我清醒之後發現身邊的人看我的眼神很不友善

這是一種惡性循環

我一直克制自己不要遷怒 

然後心情更差 

心情更差就要用更大的力氣控制自己

昨天幾乎是處在爆發邊緣了

我不可以藉由兇別人來發洩自己的不滿

只能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任何一點小事都能讓我眼眶泛淚

像是廁所很髒

 

跟有些人相處之後心情只會更差

... ...

 

思方妹妹跟社長讓我好感動

我昨天放學時跟思方妹妹說

如果我最近惹她生氣請她原諒我 因為我實在太不穩定了

思方妹妹用很溫柔的口氣說她知道了

害我又差點流下眼淚 只能趕快跟她說再見

 

跟美玲一起走的那段路也一直很想哭

說實在的 美玲很有安慰能力 但我不希望在她忙備審資料的時候還要花力氣理我

所以我很謝謝她跟我說些開心的事 哈 溫蒂

 

社長也很可愛

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思方妹妹的經文分享!!

 

 

 

 

 

 

我最近一直在用奇怪的方法試圖自殺

可是一直沒成功

大概是我的決心不夠

 

至少我已經做到了不看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