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肚子很餓

想到生日的時候收到一盒應該很貴的巧克力 於是開心的撕開塑膠套

興奮的剝開亮亮的包裝紙 害羞的吃下去 唉呀 超甜的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我的味覺跟別人不太一樣...

之前喝奶茶加了十三匙的糖還覺得沒味道 後來達到飽和只好放棄...

舉了這個例子之後呢 就可以了解那個巧克力有多甜了

不過為了堅持自己的原則...我會把巧克力吃光的~

(原則就是收到的生日禮物一定自己吸收 因為那是別人的心意)

說到禮物 我都還沒整理耶! 從生日那天就一直放在那

卡片也還沒整理 我好懶惰~

 

明天音樂課又要考唱歌 我好討厭唱歌

 

最近都沒什麼刺激的事情

記得之前說完上面那句話之後就在同一個晚上連續發生非常多刺激的事情

導致我失眠 然後就感冒了=ˇ=

所以還是不要說刺激好了.....改成 "最近都沒什麼動感的事情"

 

 

昨天仔細思考之後覺得

這實在太飢不擇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