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實在不知道標題該打什麼

只好隨便抓一個人的狀態來用了

 

看看紀錄 我已經一個禮拜沒打網誌了

雖然過了一個禮拜 我的感冒依舊還沒好 家裡的藥都被我吃光了

大概是因為我吃冰還是吃的很開心 辣的東西也是豪邁的通通吃下去 對於甜的東西也沒有節制

冷氣也是吹的非常的快樂 就算沒聲音還是堅持要講話 哈哈哈

 

沒打網誌還是又很多好玩的事情耶

像是禮拜六跟腦寶寶的炒手麵事件XD

噢 禮拜六日的時候去附圖 還不錯玩 哈哈

不過因為我的感冒 常常不能待太晚

圖書館要保持安靜 所以想咳嗽不能咳出來 只好憋著

可是憋著就會有那股氣...氣就會從鼻子噴出來

原本我那樣噴都沒事 但是自從我鼻塞....只要噴太大力就會噴出鼻涕........

所以星期二我就停止去圖書館噴鼻涕的行為了..........

而且我的位置也被.......擄走XD

 

昨天中午難得想吃麵

卻因為火氣大嘴巴破洞 然後咬到同一個地方三次(五分鐘之內)

好痛.........今天發現嘴巴總共破三個地方

 

啊勿的薯條事件曝光了!都是我的功勞

 

今天放學到明天下午兩點信望愛退修會

可是放學電算開會 晚上又要補習 明天早上也要補習 唉!

阿利是一個非常大牌的人 必須讓他有被需要的感覺才能"請"到他去開會

 

開完會出校門往左走 

有一個計程車司機拉下車窗說:同學!放學了喔!

我說:對阿

他又說:明天不用上學唷 真幸福

我說:我也這麼覺得耶

(他好像還說什麼不用唸書之類的)

啊勿問我為什麼跟陌生人還講的這麼開心 其實我只是無聊而已XD

不過啊勿說這是一種搭訕 哈哈 終於有人搭訕我了~

 

晚上數學老師終於變成曾老師

老師就是要帥一點上課才不會睡著

 

對了~啊勿不要再強迫我去景美XD

景美社長坐在我旁邊跟我一起補習耶~ 下課跟我聊天耶~

妳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