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寶寶給我那個東西了...

雖然跑不出來一  一 應該是我的技術問題 唉~

真麻煩~

 

我每天都在擔心我的數學 

可是每次都沒勇氣把3-1唸完 看到圖形就想吐...

 

回家開電腦就想到昨天傳很久的檔案

跟我想像的一樣喜感...

為什麼別人彈吉他就是有種浪子的帥氣感

阿利彈吉他就很像.....像............不知道像什麼= = 反正很僵硬的樣子 而且很喜感

唱歌一點也不深情!!!聲音沒感情!!!!表情也沒有!!!!!!!!!!

而且到後面還表現出一種"快點讓我下台"的樣子

還是說些優點好了 不然阿利會難過.....

優點就是...是...很勇敢~面對台下千千萬萬的觀眾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樣子~

不過我開給我弟看的時候 他的反應實在太好笑了

他說:「那是他喔?ㄏㄚˊ~好宅喔~」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而且我從來沒跟我弟說過阿利宅 所以這就不是我個人感官的問題了~

嗯~好吧!阿利!其實你很帥!

 

程式是很累的東西ˊˋ

濃妝妖怪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