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說我喜感呢?

你們都不懂我這叫做動感!動感懂嗎!!動感!!!

 

現在坐胡維榛後面 每天都被騷擾...

同學!不要再騷擾我了...都被妳摸光光了啦...變態...

說到變態

我覺得原歆好變態...

昨天她們那一區有點騷動 我就聽到原歆說:妳不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嗎?

而且口氣很狂野!我還以為是什麼裝飾品看起來很好吃...我就走過去看原歆手中的相機...

然後我就看到........桃園人的照片=ˇ=

天啊...原歆一樣狂野的對我說:妳不覺得她的嘴唇看起來很性感很好吃嗎?

我看到桃園人在旁邊的表情非常羞怯 似乎在說:要吃快點吃嘛...不要一直宣傳

 

看到這個畫面 不禁想到桃園人的情史

桃園人真的好花心啊...

晚上補習的時候 桃園人的大老婆坐我右邊 桃園人坐我左邊

看著桃園人的大老婆漸漸消瘦

我勇敢的跟桃園人說:「妳這樣是不行的...不覺得妳很花心嗎?小攸才是陪你走過人生低潮的女人!妳怎麼可以見一個愛一個?妳就像徐志摩!小攸是張幼儀~我是林徽音~原歆是陸小曼!」

沒想到桃園人不僅不慚愧還三八的說:我喜歡林徽音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因為桃園人說我跟原歆某些地方很像!偶爾會講一樣的話!

徐志摩也是因為陸小曼有點像林徽音所以...)

聽見桃園人說她喜歡林徽音之後 

我瀟灑的說:園人~我們已經分手了!這些都已經過去了...我也改嫁了...雖然過去跟妳一起吃中餐的日子很美好...我們也常常妳一口我一口吃我帶的水果...雖然我嫁的是一條蟲...但...但...我們...已經沒機會了!妳要好好對待小攸...

這時候 桃園人開始極力澄清她的大老婆不是小攸!

我告訴她現實跟理想是不一樣的!但她還是執迷不悟!

而且還反過來批評我是閃光彈!

我憤怒的揍她一拳 再用平靜的口氣說:整天都是妳在我面前發光發熱...而且我是空包彈!!

小攸一直在旁邊沒講話 應該是怕說了什麼話得罪桃園人 惹桃園人不高興就不好了

 小攸真是最典型的模範 

  我也開始懷疑桃園人是不是常常打小攸...後來想想...只有我會做這種事情...

 

唉!我現在必須以曾經是桃園人小妾的身分提醒大家-不要被桃園人的嘴唇騙了!

 

 

 

 

最後 桃園人要我告訴大家

她不是T 嘴唇是假的! 張幼儀跟陸小曼她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