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也不是這樣的吧!打我的壞話...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_ 謝松霖
貳_ 鄭家柏
參_ 阿唬
肆_ 王柏鈞
伍_ 陳以寧
陸_ 露露
柒_ 范姜瑞
捌_ 咩咩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 腦殘呀~都不會XU

  你覺得〔貳〕如何?  [[ 說話很好聽..雖然都是假的

  你覺得〔參〕如何?  [[ 超喜感的海綿體
 
  你覺得〔肆〕如何?  [[ 長青苔的笨烏龜

  你覺得〔伍〕如何?  [[ 蠻好用的

  你覺得〔陸〕如何?  [[ 很善良!

  你覺得〔柒〕如何?  [[ 變態

  你覺得〔捌〕如何?     [[越來越不可愛~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好人

  你覺得〔貳〕如何?  [[ 有時候很好~但通常想揍他

  你覺得﹝參﹞如何?  [[ 學問淵博!談吐幽默!

  你覺得〔肆〕如何?  [[ 好欠揍!

  你覺得〔伍〕如何?  [[ 像牛一般

  你覺得〔陸〕如何?  [[ 好像沒生過氣...
  
  你覺得〔柒〕如何?  [[ 就是變態...

  你覺得〔捌〕如何?     [[禽獸...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XU到很多人

  你覺得〔貳〕如何? [[ 應該還可以~因為認識我

  你覺得〔參〕如何? [[ 看起來不錯~人緣不好要告訴我
  
  你覺得〔肆〕如何? [[ 好像沒人跟他特別好

  你覺得〔伍〕如何? [[ 總是跟別人發展成情侶關係

  你覺得〔陸〕如何? [[ 一定不差~對每個人都很好的樣子

  你覺得〔柒〕如何? [[ 或許XU也很厲害

  你覺得〔捌〕如何?    [[一定比台胖好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嘿~好人

  你覺得〔貳〕如何?    [[ 色彩豐富
 
  你覺得〔參〕如何? [[ 好像對女生沒耐心(?)
 
  你覺得〔肆〕如何?    [[ ......................

  你覺得〔伍〕如何? [[ 一堆花

  你覺得〔陸〕如何? [[ 我沒仔細研究耶!快告訴我!

  你覺得〔柒〕如何? [[ 變態

  你覺得〔捌〕如何?    [[ 怎麼可以吃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