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打的就是第一篇呀..

那就介紹我自己好了

那上面的介紹根本不夠我打字嘛!!

 

我啊~超級不笨的

因為我是外星人 貨真價實的外星人呢!

從那個叫做瑪塔星的地方

坐好久好久的寶特瓶狀飛碟才來的

久到連自己是外星人都忘記

花好久的時候才理出一點頭緒

發現我跟別人的不一樣

比如說我臉上的胎記 為什麼只有我有!

一定是外星爸媽怕我忘記回家留的

還有我的皮!為什麼比別人的摸起來還要..怪

後來我終於了解 我背負著重責大任

我是外星人!I am alien!

發現這個大秘密之後 我一直想找特別的寶特瓶

看看有沒有哪個可以帶我回家

我超想回家的

那充滿綠色的星球(我在地球不是泛綠的..)

可惜每個寶特瓶都一樣 形狀漂亮也沒用呀!

我想回家!!!

我想回去當個會走路又會行光合作用的瑪塔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