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下個週末可以悠閒的待在家

沒想到隨著時間的腳步...事情一個一個殘忍的擠進去

而且我忘記我下禮拜六要幹麻了!!我也忘記禮拜天要幹麻了!!

只記得有事情卡在那而已...真糟糕...

 

早上才上三節課

第二節地理老師帶我們出去實察!!超酷的!!

他拿著麥克風耶!!麥克風!!!很像導遊 噢!!不對!!是像幼稚園老師

沒想到我們班有這麼天真的一面~我們還跟警衛伯伯說謝謝唷!!

到大安森林公園遊樂區有幾個"天真"的人衝過去 真可愛XD

我盪鞦韆都盪不起來!!而且穿裙子耶~但裙子好像阻止不了我們盪鞦韆

桃園人還跟老師比賽 桃園人的手機又再一次的飛出來

還說"反正Nokia很耐摔" 我的手機也摔好幾次了....好可怕.........

不過想到那個太陽這樣曬喔...就覺得自己黑了...我不想再打雷射了...

 

第三節體育課 我偷懶不下去游泳

延平有人在看我們...真害羞...

 

下午幹部考 天啊 快昏了

計概只有看一點點的進位 但題目出來還是不會...

最近的考試越來越B了 不過近期發現A也不錯~

然後上機考阿~唉~算了= =

考那個唯一的收穫就是發現阿利愛發出怪聲音 還有一堆怪動作 超自閉的!!

真是看清他了 原來他是這種人 令人髮指~

每次我敘述阿利的惡行別人都會笑 大概是因為我用演的....

我今天模仿他考試的怪聲音跟動作!!發現我很有天份!!

還有阿利呀...接近中午不要打球 那個什麼值的很高 紫外線嗎...大概吧~

  而且你那麼黑 今天也曬那麼紅 這樣以後吃巧克力會咬到手耶

 

下午已經很累了 晚上還要補習 而且是數學

我的數學複習進度實在是.....

噢........怎麼辦~

而且桃園人上課都耍白痴~

不過她告訴我一件事情!!就是珍珠她...她竟然.......太過分了~

珍珠你們進展的速度為什麼這麼快呢~為什麼我要喜歡一個阿宅呢~為什麼喜歡我的都是好人呢~為什麼從小學開始我喜歡的人都駝背呢~為什麼我這麼好騙呢~為什麼我是路痴呢~

為什麼我最近那麼敢講呢XD 這不是好現象耶!敢講代表沒感覺耶= =

唉呀~管他的 總之珍珠壞壞

 

晚上雨下好大!!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