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那胖小孩終於要變高中生了

先來分享我弟的變化過程

 

這是頭髮還很智障的弟弟 臉上還很多痘痘


 

這是某個冬天自以為很認真的弟弟


 

這是我弟跟我一樣有三八面的表現(杯中物是沙士)


 

這是現在的弟弟 他說他這樣很帥


 

我弟的長相確實有變欸 可是臉都一樣圓

 

 

今天我盡到做姊姊的責任 陪他考了一下基測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去的 但我弟好像很希望我去的樣子!!

「姊ˊ妳要來嗎?」 他欲言又止的一直在我附近徘徊最後終於說出這句話

「去哪?考試嗎?」

「對阿!」

「那我要怎麼回家?」

「爸載妳阿!」

「那你要怎麼回家?」

「對噢!喔…好麻煩…」

 

又過了幾天

「姊ˊ妳要來嗎?」他又開始欲言又止的在我附近徘徊最後終於說出這句話

「去哪?畢業典禮嗎?」

「嗯!」

「好阿!」

「阿…可是那天好像是星期二,妳要上課…」他似乎很失望的這麼說

「那就沒辦法啦!」

 

因為我弟很期待我的出現 所以我昨天跟我爸說了這件事

我爸說:「哦!他希望妳去給他加油阿!我可以先載他去再回頭來載妳。」

「不過這樣真的很麻煩欸!還是算了!」

「我等等跟妳媽說說看。」

 

就是這樣

 

今天早上全家都為了弟弟起床了

 

和平高中真是個神秘的地方!

我去那邊的目的就是要看我弟平常口中的那些小朋友

特別想看我弟的射手座同學

我弟之前跟我提到射手座同學的種種事蹟

我聽到之後超憤怒的 問我弟:「真是死孩子耶!他是射手座嗎?!」

「嗯…十二月十六日,對阿!」

今天如願以償的看到射手座同學了

頭髮真的很爆耶 是長的挺帥 不過太射手了 他臉上就寫著:我是射手座

 

我弟其他的同學都很可愛 像是肥肉XD 這不是我取的喔!!

 

我還碰到陳丹丹丹丹跟林宜樺

她們兩個長的跟以前一樣呢!!

陳丹丹丹丹是認得我爸 然後覺得我很眼熟...

代表我有變呢 

陳丹丹丹丹說我變瘦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 我就把它當成實話來聽好了

(我國中的時候碰到國小同學他們也說我變瘦 那就是我一直在變瘦嘍?那我的體重怎麼…)

陳丹丹丹丹的胸部跟我印象中的一樣大 哈哈哈 我身邊的都是大胸部耶

 

不過我最近真的胖很多很多 我的鎖骨已經胖的看不見了!!!

呀比!我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