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大概是一個禮拜中最舒服的了

有美術還有體育 而且沒有數學耶~

或許星期三會變成我天天期待的日子

 

體育課的時候先測仰臥起坐 我只比啊勿少了四下耶

多虧她肚子痠痛XD 讓我有莫名的成就感

測完之後打羽毛球 王君羽毛球為什麼輕輕一揮就這麼遠...

我每一球都很用力的揮出去 可是每一球都軟軟的飛過去

總共也才打十五分鐘 我的右手已經在抖了

把球拍放下之後呢 我感覺到肌肉在舞動~ 還有越來越腫脹的感覺 哈哈

我就說變成羅蔔手了 桃園人就說是大根

不過真的很痛耶 果然呀 跟啊勿打羽毛球不如去擋卡車~

而且她今天還穿羽球隊的衣服=ˇ= 氣勢就打敗我了拉 討厭

 

下午打掃時間跟垃圾桶奮戰很久

桃園人說大概是我平常垃圾都帶回去給我爸丟 所以現在才要撿那麼多垃圾

還說堂堂的柯安綺竟然要弄垃圾 又說我真該積點功德...

吼~超欠揍的~

而且提垃圾去丟的時候感覺我的大根手又開始大根了啦...

我覺得繼續倒垃圾會有肌肉~

 

上完兩堂愉悅玟秀課就雀躍的跳到信望愛了

今天因為信望愛所以數學請假

我覺得我爸很想把我宰了耶

我打電話說

「爸~今天信望愛的主題我想聽耶~可不可以請假」

「妳又要這樣搞!!!妳哪有時間補課!!!」

「有阿...星期六日都有空阿~」

「那今天主題是什麼?」

「哈哈哈~戀愛~」

「好啦好啦 隨便你」

然後我就待在那了XD

不是因為我想戀愛...我留下的原因非常奇怪...不過我不會打在這的

聚會完之後真的有比較舒服的感覺 心靈的滿足感吧XD

好像也想通一些事情

 

嗯~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就...就用米妮結尾吧!!!我的米妮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