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的大障礙

可是 這件事 跟我很熟很熟的人說

他們好像不太相信 或是 不太了解的樣子

 

不過 我弟跟我說

"原來你真的有問題!從以前你不敢買點卡開始 我就覺得你很奇怪"

嗯 沒錯 我不敢跟店員說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敢打電話

 不敢自己出門

........好多問題

 

之前玩魔獸世界 想買月卡 又猶豫不前的那種心情

上高中之後 我好想進活潑一點的社團 好想體驗一下認識一堆人是什麼感覺

  可是沒辦法

 

 

你 混帳狗腿 明明知道我有這種障礙

幹麻那樣跟我講話

你不知道 我現在更排斥認識新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