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像我這種會爆自己料的人最偉大了

昨天晚上

上床睡覺的時候!

發現有幾張衛生紙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死胖子 幹麻丟衛生紙在我床上!"

"你自己叫我拿給你的阿" 胖子很無辜的說

"我幹麻要衛生紙!"

"你昨天睡覺的時候流口水阿!原本看到就想拿給你了"

"... ..."

"而且還一條唷!"

 

唉~原來我也會無意識的做些動作

就像弟弟半夜脫褲子脫衣服一樣

就像弟弟半夜放屁一樣

一切都那麼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