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就是因為這幾天太亢奮 所以就感冒了

啊 樂極生悲

 

昨天就開始喉嚨痛 然後晚上鼻塞 聲音... 變得滄桑中帶著性感

害我一直做奇怪的夢

說到奇怪的夢 前幾天的夢好詭異喔

 

我夢到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導師交給我一份資料 叫我送到秘會

我問老師秘會在哪 他很神秘的說那是秘密叫我自己找

所以我就問了班上幾個人

印象中我問了小六 她很自然的說:「噢!在公館那裡阿!它平常都假裝是一家converse!」

可是直覺告訴我不是在那

於是我又問了一個忘記是誰的人 然後被旁邊的某位學姊聽到

學姊說:「嗯...在公館附近。」

我問她確定嗎

她說她在那裡上過課

因為我平常就覺得那個學姊很奇怪 所以確定一定就是她說的那裡

只是當時很困惑怎麼秘會都在公館呢? 難道公館真的這麼神秘嗎?

學姊就說要帶我去 一轉眼我們就在那了

我問她接下來要怎麼辦 她說進去之後不要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我說不該看的東西是什麼

她說:「就是那個。」

我看了一眼(我竟然就這麼看到了!) 是一個穿西藏服裝的人

他對我微微笑 然後偷偷的樹起大拇指說我很棒 接著點點頭叫我跟他走

我就跟他走了...

我在迴廊的地方看到好幾個人在打太極拳

接著進一扇門之後有曲折的樓梯 超暗的 我還跟他說我近視看不見階梯

他叫我慢慢走 然後就走到一個大廳 燈光昏暗 點了幾支蠟燭

西藏人跟我說他們最近在辦一個舞會

突然 光線全消失了 幾秒之後光線又出現 可是那個帶我走的西藏人不見了

我看到另一個也穿西藏衣服的人慌張的出現

他叫著:「公主妳不要亂動,我不邀妳當舞伴就是了,您身體不好要好好休息啊!」

我的頭轉向右邊四十五度 看到他們的公主扶著牆壁走出來 似乎在罵誰的樣子

雖然當時很害怕 但是他們好像都沒看到我

我走到似乎是他們聚會的地方 每個人都穿的像西藏人 緩慢的在做著他們的事

 

我到底能不能順利完成任務呢?

 

不知道耶 我醒了

 

阿 不過我昨天做到的夢其實很好笑

奇異果跟我說有一個家長問他:「你屁股會癢嗎?」

然後那位家長繼續說:「因為我覺得你的屁股很像榴槤,榴槤上面的梗就像你的屁眼一樣。」

 

這都不是重點啦其實

 

重點是我感冒了

這次的感冒應該也會很久 這是女人的直覺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被我媽隔離的孕婦魚又生了

上個廁所之後再看一次 又生了一隻

唸個書之後發現變成六隻

看個電視之後... 好噁心喔 滿滿的都是小魚

我就傳簡訊跟我爸說要提醒媽早點回家 因為她的魚生了很多魚

沒想到過不久 我媽就衝進家門 

「妳有沒有救牠們!」

「沒有阿...我覺得牠們游的很快應該不會被吃掉。」

「她們被吃掉我就搥妳!」

我媽竟然為了小魚要打我...

 

我媽玩完這些魚之後也順便的發現我感冒了

所以她出門之前跟我說:「等等去冰箱拿冰棒吃喔!」

我說幹麻現在叫我吃冰棒

她說:「以毒攻毒嘛!我以前都這樣,哈哈!」

原來我爸之前會這麼做是我媽教他的

去年我重感冒的時候

我爸帶了辣雞排和聖代回來給我吃

我說我感冒耶...

「沒關係啦!反正吃不吃都會變成這樣阿!」

我跟陳置中一樣很孝順 所以很聽話的都吃掉了

當然隔天一點聲音都沒有還發燒呢 這真是太超過了...

 

 

 

我原本想打最近的外星人故事

到目前為止我只跟三個人說過

所以為了讓這三個人有特別被重視的感覺 我就不打在網誌上了

 

好了 我要去吃冰棒

 

想聽我性感的嗓音可以打電話關心我

 

 

 

啊對了 我的無名換背景音樂了

氣氛很棒喔!

搭配著我的文章簡直就是黑鮪魚壽司配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