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生活週遭有這麼多的肉呢?

最近我弟那陀肉認識了咩咩那陀肉

他們倆簡直就是佳偶天成

我看的好欣慰

咩咩一直說我弟跟他是生死之交

我每次問我弟:「你跟他是生死之交喔?」

他都會抿著嘴搖搖頭 很委屈的樣子

 

雖然我把咩咩當成第二個弟弟看待

但是他的所作所為真是... 太超過了

我鼻子那麼塞 還叫我打網誌頌讚他跟我弟的交情

 

而且咩咩去年生日的時候我還特地打了一篇網誌祝賀他

結果呢 我生日的時候得到什麼?

什麼都沒有!

徹徹底底的忘了

 

所以我現在滿肚子的怒火

 

希望他不要帶壞我弟 因為我弟已經被我帶壞了

 

還有我弟的笑點莫名其妙的也變好低

跟咩咩一樣

兩團笑點低的肉...

我要抓狂了

 

而且我弟阿 昨天不關心一下我的感冒

他還說:「妳這樣講話都不好笑了。」

    「我講話是要讓你笑的嗎!」

 

總之 我覺得 弟弟都是沒用的 唉

噢 但是我弟剛剛有稍微形式上的關心我一下了 所以我原諒他

 

討厭耶 林祺育你讓我打了一篇很沒意義的文章

 

 

 

 

 

最後我要警告你

你再一直嘴炮說要來找我又繼續嘴炮找一堆理由

我就拒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