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抵抗外侵的功能機構。
主要可分成體液性免疫和細胞性免疫兩類,各負責不一樣的任務。




總而言之 我被侵入了

真的很煩耶!!!
我要生氣了喔!!!

我今年竟然感冒兩次
而且擺明了就是因為情緒控管不佳才會生病

你高興了吧!!!
我坐在你前面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又沒聲音講話的時候你很高興吧
我現在又生病了 必須說你真的偉大 在北模前用文字氣死我
啊 文字的力量 殺死我還驗不出傷

這舒適的一個禮拜 我每天攤在家鼻塞
塞的眼睛很酸 鼻子也很酸
昨天晚上我終於忍不住的哭了
因為我想睡覺可是頭痛的快爆炸 又吸不到空氣 用嘴巴呼吸喉嚨還會痛
睡著了又要一直作奇怪的夢 (我夢到我進入一台機器找到裡面住的小精靈...)

還有 昨天我開電腦只是想聽個音樂
喇叭就壞了 一點聲音都沒有
我很生氣的關機
結果關機的時候喇叭就好了
喇叭示威性的唱出關機的音效
彷彿在說:「唷!!頭痛還玩電腦!!睡覺吧妳不要來摸我!!」



好吧 其實我的生活不是這麼沒盼望的
我要跟一個莫名的人說謝謝
雖然你這樣的舉動很奇怪
但是 謝謝你支持我(耶這樣打好像明星唷!!) 謝謝你關心我
嗯...大概吧 這應該算是關心啦 哈哈
還有我編班名單已經出來了 我的小直屬又是個學弟 希望他願意理我
不然我的生活就真的失去盼望了 ...



還我開心的好大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