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電視 不小心看到了某個節目在說什麼星座最適合當朋友

第一名是射手 第二名是獅子

我身邊就有三個獅子心腹喔

所謂心腹 就是身上的一塊肉 割掉會痛的那種

 

然後

昨天半夜謝謝你們兩個射手人

(阿...我不是在讚嘆星座啦不要誤會我)

我內心真是舒坦了不少 現在心情也蠻好的

睡覺也沒有做奇怪的夢 這簡直是奇蹟嘛

好久沒這麼順暢的聊到半夜 時間不小心就流走了

耶 我愛如此的淺入淺出又有點深深觸摸的對話

 

那看起來似乎是我該做的事情我會繼續做

我會記得禱告

我會勇敢的活下去! (哈哈這句是什麼阿)

 

打到這裡突然有種很順便的手感想打出轉轉轉三個字

msn表情用太多了 哈哈 轉轉轉

 

說點老套的

明天就要開學了但是我沒敷臉

其實我是很期待的

雖然你/妳們沒對我做出什麼大感動的事情 可是你/妳們的存在讓我好安心呀

 

 

今天補英文 那個變態又跟在我後面了

吼唷你真的很變態耶我要生氣了喔

進了教室 拿考卷的時候老師問我:「明天就要開學了有什麼感想?」

其實我早就忘記放長假的感覺了

總覺得每次長假都有很多事情可以忙 放假跟開學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對我來說這問題跟問我:「明天就要到了,你有什麼感想?」一樣

反正 都要先睡個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