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颱風一點感覺都沒有呀...

昨天補物理的時候忽然聽到不用上班上課 

跟著鼓譟了一下 雖然是放的莫名其妙

不過啊勿對於我短佔幾秒的鼓譟樣子感到驚訝

因為她說我平常都很冷靜XD

 

嗯~既然都提到啊勿了~就說說我覺得地球人奇怪的地方~

就是資訊營啊勿的小隊員竟然覺得我跟啊勿有仇=ˇ=

因為我們看到對方的時候都在吵架

不過事實上不是吵架阿!!只是在玩而已...

只是跑大地的時候我說她假鼻子她批我爛桃花罷了...

資訊營那麼忙 沒時間談心就只好攻擊啦XD

有一次看到那個誤會我們是仇人的小隊員 我叫啊勿把他叫住

啊勿竟然說不要!理由是:這樣他就會看到我們走在一起了

噢~啊勿要維持那種外人以為我跟她是仇人的關係...真感傷啊...

啊勿真奇怪 可見她是地球人

 

唉呀 好期待星期五的燒烤 想到肉就好開心

肉耶~ 我想我是愛上肉了~

 

最近的我也很奇怪呢 超沒耐心的 唉

雖然我自己知道原因啦... 這樣不好ˊˋ

而且我一直想吃東西... 明明不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