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詩詩的榮幸呀

她成為59第一個被我打成網誌的人耶!!

詩詩是第一個跟我講話的人...這聽起來有沒有很浪漫~

 

她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好像又坐妳後面耶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露出燦爛的笑容

讓我覺得活在這世上實在太美好了 好溫暖呀!

 

所以上課轉頭成了我的習慣 不 其實這一直是我的習慣

因為我上課總是不專心 我都要看別人的才知道上到哪...

可是詩詩都不上課!!!她一定不知道我一節課轉了多少次頭~因為她都低著頭偷看書~

 

接著要依照慣例的打她的性感資料

本名:廖柏詩               綽號:小六

生日:六月二日              罩杯:(她說自己去觀察)

身高:號稱160              體重:剛剛好

即時通:crystallbs

個性:豪邁 奔放 有活力 充滿自信 自稱純潔的像張白紙 

喜歡的男生類型:矮的不行 開朗不陰沉 幽默 溫柔體貼 不黏人

 

 

 

噢 其實是她今天打了一篇網誌

她調侃我侃的非常舒爽呢XD

可惡的是我竟然沒辦法反駁她...

我只好以德報怨的打了一篇網誌頌揚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