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約人__方芳芳
簽約人__拉拉
先說好違約金__嫁給你好不好

答應我ˇ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可以吧


答應我ˇ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我都大笑耶


答應我ˇ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可是別人會愛上我耶


答應我ˇ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可是都沒人要我=ˇ=

答應我ˇ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我真的覺得很像要嫁人之前回答的問題耶~這當然不可以阿~


答應我ˇ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可是好遠喔!!!


答應我ˇ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當然 死狀太難看我會不高興


答應我ˇ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討厭 好色

答應我ˇ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芳芳幫我回收


答應我ˇ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哭了又不會被妳發現


答應我ˇ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芳芳可是有男人的肩膀啊


答應我ˇ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當然好阿

答應我ˇ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殘芳芳


答應我ˇ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妳願意笑給我看嗎?
A: 我就說這個問卷好害羞嘛 芳芳 我願意


答應我ˇ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喔!
A: 好阿好阿


答應我ˇ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芳芳你點我的目的其實是想娶我對不對


答應我ˇ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好吧


答應我ˇ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我就知道你想娶我!!!

答應我ˇ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我討厭聽大道理呀ˊˋ

答應我ˇ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前面不是說不要哭...


答應我ˇ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好吧


最後一個問題ˇ你今天笑了嗎?
A:笑了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不要?
... ... 是不會怎樣啦!
只不過 ... ...
嗯嗯嗯
要付出代價的!
------------ 開 心 點 名 表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簽約人 ---
(1)啊勿
(2)桃園人
(3)屁股
(4)家柏
(5)可樂

你覺得 (1) 如何 __ 力氣很大
你覺得 (2) 如何 __ 饅頭夾雞排
你覺得 (3) 如何 __ 不回我簡訊
你覺得 (4) 如何 __ 幹麻帶我在台大迷路
你覺得 (5) 如何 __ 裝乖 偷偷摸摸嗆我

* 外表

你覺得 (1) 如何 __ 志摩呀~
你覺得 (2) 如何 __ 猿人圓圓
你覺得 (3) 如何 __ 很高而且皮膚很好
你覺得 (4) 如何 __ 遠看就好
你覺得 (5) 如何 __  我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

* 戀情

你覺得 (1) 如何 __ 都不跟我說!!
你覺得 (2) 如何 __ 也不跟我說~
你覺得 (3) 如何 __
你覺得 (4) 如何 __ 多采多姿
你覺得 (5) 如何 __ 可樂找時間告訴我吧

* 時間

(1) 認識多久 __ 一年半
(2) 認識多久 __ 一年半
(3) 認識多久 __ 一個多月
(4) 認識多久 __ 四年半
(5) 認識多久 __ 還沒一個月吧...那我幹麻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