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好幾個地方

SOGO→曼都→西門町→公館

看起來都是很花錢的地方對吧~

 

在SOGO買一條褲子跟一雙鞋

加起來差不多2500 我沒有花很多錢喔~有打折耶

 

原本只有我媽要去曼都的 因為我不知道該剪成什麼樣子

可是後來想想 還是去一下好了 或許會突然想剪成什麼樣子

然後我就剪了 因為幫我剪頭髮的人說看到我把頭髮綁起來就突然想到要幫我剪成什麼樣子

現在頭髮好少

在那聽到一個令人哀傷的事情 就是幫我剪頭髮的大姊姊下個月不做了=ˇ=

那以後誰要幫我剪頭髮勒

 

去西門町只是做裙子

原本也沒有要去的 因為我爸說去SOGO就不能做裙子

可是我媽說我今年吵著要做明年一樣會吵

為了不讓我動不動就吵 所以就去了

 

最後去公館買襪子 到公館就特別想吃東西

 

可是今天去買褲子的時候突然讓我不想減肥了

因為我試穿褲子的時候每一件都穿的下

而且腰那邊都鬆鬆的 我媽問有沒有再小一點的 店員說那是最小的了

哈哈哈 必須改小一點五寸喔!!! 

可是也都要改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