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參加猛將營

每次說猛將營感覺都怪怪的...好像參加會長肌肉...

而且啊勿跟別人的說法也好奇怪 好像我是去當兵一樣

 

昨天早上跟阿松約在北車

我才剛下車正在搜尋手機的時候手機就震動了 還以為阿松看的到我 真可怕

雖然阿松前一陣子都不理我害我很難過 不過現在又是吵鬧的阿松了 多謝飛天大拉拉的努力

 

我發現我很沒有玩遊戲的天分 我的反應慢的跟...蚯蚓一樣...

 

第一天下午是體驗活動

原本以為要叫我們爬什麼的...想到就很累...

第一個活動 全部的人要站上一個沒有很大像木頭板凳的東西 我們十二個人都要站上去

 剛開始我只是旁邊要站上去的 後來他們的新對策讓我非常無奈

 新對策是為了節省空間 所以我要踩在別人腳上 其實我是很重的...

 踩在家瑋哥跟以聖的腳上 好吧...然後我的手要抓哪裡=ˇ= 真的很害羞

 還有 我的頭會放在哪... 這個也很害羞

 最後我除了快窒息跟好熱之外已經沒有其他感覺了 誰這種時候還會害羞 好熱

第二個活動 原本是一條掛著的木頭 不過被我們踩壞了 或者它原本就是壞的

 換成...還是一條木頭 不過是墊起來的 這關破很久破不了 

 可是我們學到了合作 還有注意別人的需要

 而且發現我自己有跟以前不一樣的感覺 

 以前的我一定會很不耐煩的不想配合 或是責罵那些害我們失敗的人

 這個遊戲失敗很多次 可是我異常的開心 看其他人也很開心的樣子 不愧是附中信望愛

 

晚上看一部影片 大意就是要有團隊精神

他們每次要開始比賽之前都會喊"TEAM" 但我一直覺得他們喊的是"PEACE" 害我每次都很想笑

管同學終於有點臭了 不要難過 一時的臭不代表永遠的臭

 

晚上還有一個小組分享時間 感覺很棒 我喜歡XD

只是油飯好油 文祈肌肉好漂亮真性感

 

睡覺真的很難睡

因為我會認床認枕頭認味道 超沒安全感 床好硬...

今天早上第一次看到鏡子的時候快瘋了 我好醜 醜死了

天啊 我不要站在陽光底下 真是見不得人

 

晨更要結束的時候 因為我實在跨不出那個障礙 所以我...

我覺得好丟臉 總之阿松是好人

所以我要模仿利表弟前陣子的一個句型 跟大家說一句話

「阿松不是智障!他是我的摯友!」

 

下午的大地是訓練我們的技巧 感覺話多會很有用的樣子

希望我的話多能早日用在陌生人身上

 

哈哈 管同學有沒有很難過版面很少XD

管同學千交代萬交代網誌不可以亂打 可見他做了多少壞事不能讓人知道

不打就不打... 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了底

 

回去到大安站等我媽來接我剪頭髮

之後我媽看到我就說"你怎麼曬那麼黑!還這麼憔悴!看起來像別人欠你幾百萬!"

我就知道我今天很醜... 噢!今天誰看過我的!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