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我的文章分類

這是一篇非常嚴肅的文章 希望大家用最嚴肅的態度看待它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何潤X的MV

發現肌肉線條原來也能這麼美 改變以往我對肌肉的看法

我已經忘記那是哪首歌的MV了 我的眼中只有肌肉

我下定決心要跟一個有漂亮肌肉的人結婚

 

弟弟回家之後我興奮的告訴他我對肌肉的新感覺

他不屑的露出手臂 用力擠了一下 得意的告訴我他也有肌肉

我說我要那種不出力也看的出肌肉線條的!

我弟就一直在那邊吵說什麼他要長高現在不能練肌肉

後來我受不了只好對他烙下狠話 "我不要跟沒肌肉的小男生講話!"

 

隔天到學校也跟啊勿還有珍珠分享我對肌肉的新感覺

不知道誰說出兄貴這兩個字的

反正呢 我不喜歡那種大肌肉 我喜歡剛剛好的肌肉 線條很漂亮的肌肉!

 

又再過了幾天 某個晚上我夢到一個帥哥 不過不知道他是誰 只知道唸延平

是不是真的有那個人我也不知道啦 雖然這個夢讓我很想把延平翻過來找

跟別人說的時候他們問"他有肌肉嗎?"

我慚愧的說--沒有... 難道我不在乎肌肉了嗎!?

 而且那個帥哥跟以為自己會覺得帥的那一型不一樣

  我應該是喜歡黑壯型的...可是那個人白瘦高...

 

昨天管同學告訴我鳳梨有肌肉 讓我覺得鳳梨實在是太性感了

雖然鳳梨的頭變的有點不鳳梨導致我很久沒看到他 但那種動感的形象是不會改變的

之前常常跟啊勿說我想跟鳳梨交往 不過鳳梨就是一臉"我愛大胸部正妹"的樣子

現在想到鳳梨就會想到化學老師 他們兩個是我心目中性感的代表!

 

 

不知道化學老師有沒有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