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決定要練習當一個正常人

其實我覺得根本不是我奇怪

是別人奇怪 他們不能接受我的正常

地球人就是這麼平凡... 我只好學習他們所謂的正常

 

幹訓那四天好痛苦

某天的早餐有小黃瓜...我把它吃下去了

更噁的是某天宵夜 裡面有生菜... 我還是把它吃下去了 可是好想吐

我也有打算不再講肌肉 可是西川同學提到鳳梨之後就忍不住開始討論肌肉

 

唉~練習當大家眼中的正常人真困難~

你們要告訴我還有哪裡不正常我才能改進XD

 

不過打了這篇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如果哪天我又不吃菜 

被哪個看過這篇網誌的人發現他就會說"你不是要當正常人?"

那我要怎麼回答... 好痛苦喔!

可是這篇網誌都打這麼多了刪掉又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怎麼辦...

只好按下立即發表了...

 

 

希望大家不要監視我的變正常進度到哪了

 

還要記住 我原本就很正常 都是為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