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受夠你們了

假惺惺的你們

少自以為了解我 從來沒人了解過我 

雖然我也不了解你們 可是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你們知道我在想什麼?

如果知道我在想什麼還做出這種動作、反應、表情 那就是厚臉皮了

不是普通的厚 大概成繭了吧

 

不要問我是什麼事情 不要問我在對誰發脾氣 不管是誰都不准問

不是電算社不是信望愛不是同學不是網友 因為通通都有

 

想打些實在的話讓你們這些白痴看了芒刺在背

 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行在我附近的都是白痴

  但我也從這些白痴身上學到東西 我學到了做作

所以我不該打些實在的話讓白痴們芒刺在背

因為我必須做作 

白痴們不用擔心你們會發現自己是我眼中的白痴 

因為我很做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