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想要玩故事接龍 我不要那種用即時通一人接一句的無聊玩法

我是要用網誌一篇一篇的接! 一篇五百字以上!

於是狀態就掛了"今天第三個密我的人要陪我玩故事接龍~~"

第一個密我的是...河童

第二個密我的是...祺育兄

第三個!刺激的第三個! 可惡 是一個討厭的人 所以我直接跳過他

 他還說"可惜我不是第三個密你的人" 

  這個人有多討厭呢?剛認識他不久 他就自以為我也喜歡他 

   動不動就重新加我好友 重新加了之後一定會密我 密我一定問我過的好不好

    常常都不想理他 每一句都只回答"嗯" "= =" "哦"  總之他是一個討厭的人

於是順延!可是接下來的人都賴皮 

阿徵跟我扯什麼他叫做哈哈 我說他忘記我們之間的革命情感 他還是不在乎的說哈哈

再來就是管同學 他說"結論就是沒人敢密你" 他自己就密了阿XD  就是有這種人啦 密了還不負責任...

 

 

不過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阿利是好人 小源是好人 阿唬是好人

哈哈 不過這樣我要接三個耶XD 好好玩喔!還有沒有人要陪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