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作夢 不斷作夢

你們不要笑我的夢好不好~明明就是很嚴肅又很驚悚的夢

 

前幾天夢到啊勿

晚上的時候說:「欸~我要去他家」

我非常疑惑的問:「去誰家?」

她看起來非常害羞的回答:「我男朋友家。」

頓時有種"啊勿也有男朋友了"的落寞感!!! 下次落寞人我來演吧~

 

下面這個夢很噁心!!!!!

前幾個禮拜阿

我夢到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人肚子去抽脂 後來摸一摸肚子 肚子就裂開了

   過了幾天呢 我也摸一摸我的肚子 然後我的肚子就裂開了=ˇ=

   而且我還看的見裡面的脂肪!!!白白黃黃軟軟的...那時候的我還在想"我抽脂失敗了嗎?"

   我媽看到我肚子裂開也不帶我去醫院 我肚子裂開過很久才想到自己根本沒抽過脂肪

   後來呢 我看到自己裂開的肚子以非常快的速度在癒合

   癒合的同時...傷口長出毛了...而且是黑黑的毛...

   因為癒合的速度太快 就夾住毛了 

   我就看到肚臍有一戳毛露在那 旁邊還有兩個沒癒合的洞....

   忘記最後怎樣了 好像是我慢慢的把毛拉出來.....

 

接下來是血腥的夢...

我忘記怎麼開始的 我有印象的地方是從57的同胞們血淋淋的走回教室

走回教室之前好像有一場很恐怖的廝殺 還好我沒記起來 走回教室的過程中還有人不斷攻擊我們 

啊勿死了.....好多人都死了..........我還活著!!!

大家回教室等著那些變態的人告訴我們還要幹麻

噢 這間教室不是現在的1157耶!!  教室在四樓 外面有一面牆壁擋住 只擋著我們教室

教室裡面光線很亮 是陽光的那種亮~感覺就很舒服

可是為什麼...

有一個我不知道是誰的小女孩拎著她斷掉的血淋淋的手跑向我這邊

還很天真地叫我爸爸 (為什麼要叫我爸爸.............)

我習慣性的揍她肚子 她還是很天真的說:「為什麼這麼痛...好痛喔...」

然後掀起衣服 她身上一樣血淋淋的 被子彈打到吧... 有彈孔........

接著大家也檢查自己的傷口 每個人都一堆彈孔一直流血.......

後來那群變態的人竟然叫我們睡午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乖乖的睡

我看到教室外面走過很多穿防彈衣又拿槍配手榴彈的人

我睡著過不久...就開始地震 震的越來越大

那群變態的人其中一個說:「想跑嗎~快跑啊~不然就要死了哦~哈哈哈」聲音是女的~

我就用最快的速度飛下樓梯 我才踩了五下就從四樓到一樓...好可怕...

我也忘了跟我一起跑下來的是誰 地震還沒停

在一樓看到阿利毛毛跟一些忘記是誰坐在那很悠閒的聊天 

一直到那棟樓開始掉磚塊毛毛才緊張的跑開

阿利大概在我印象中太宅 他站在掉磚塊的牆壁旁邊傻笑 還躲進看起來快倒掉的建築物

一群人看著阿利好像快死了 大聲的呼喊他 毛毛最激動了

可是好像只有我最怕阿利死掉 所以我把他拖出來

拖出來的過程中阿利一邊傻笑一邊說:「剛剛好多人在叫我喔~感覺好爽~」

把只會傻笑的阿利拖到空地之後 發現他變成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 還有 地震停了

而且阿利還在傻笑!!!又發出怪怪的聲音 我覺得很噁心就把他丟了

回頭看我們教室那棟樓還沒倒 而且依然堅固的樣子 

我就跑上四樓 衝進教室 看到啊勿安然無恙的坐在那玩手機

還問我跑去哪 其他我記得已經死掉的人也很舒服的在做打掃工作......

 

那時候的心情非常複雜......唉~你們這些只會做正常夢的人是不會懂的

 

不過我也是會做正常夢的!!可是太正常而且很害羞所以我就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