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吵耶為什麼?

只能說都是廣仲害的

 

從下午就開始吵

大衛對著下面叫 我只有叫一次而已但為什麼還是很累=..=

可能是因為一直玩些智障的遊戲

像是 大衛說 下雨了。

    我說 摟ㄏㄡ啊(台語)

   聖馨說 It's rainy.

或是cosine合唱

一直吵到吃謝師宴

可能是因為話講太多 沒吃什麼便開始脹氣 然後就吃不下了 讓我覺得十分的吃虧

而且也玩不動了 我的聲音也啞了 唉!

我們這桌上得好慢 是不是因為我們最吵呢?

好rock啊 要不是因為廣仲今天就不會玩成這樣了

 

原本在學校的時候想好好睡個覺養精蓄銳 但就是睡不著啊 只能一直吵

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

所以我頭好暈

 

其實我們班還蠻可愛的

 

柏蓉大大多才多藝 抓背好智障

社長好台的透抽

 (別偷唱我的沒有透抽的日子

思方妹的嬌羞打爆他

我們的rock

 

說到rock 早上我拿東西給學弟 因為他不在 我就請他同學轉交

他同學一臉就是"為什麼"的樣子 我差點跟他說 rock!!

還好我忍住了...呼

請大家這幾天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叫得很累XDD

後來發現rock的手勢跟"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的手勢一樣

 

 

 

 

 

曲終人散

 

 

 

 

 

又是一陣複雜的空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