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哈哈

阿利是笨蛋

早上傳簡訊跟阿利說要跟他玩交換身分的遊戲 還要學我的說話口氣

第一封"阿利 我好無聊 盡一盡太陽的本分"

我就模仿他每次要死不活的口氣說好累

於是他要把我丟掉!!! 最後沒什麼結論

 

而且我為了簡訊格式更像阿利 我還跟布丁換手機!

原本只知道布丁的也是okwap 後來發現好像是同一款XD

 

之後我又學他的惆悵式簡訊 

惆悵式簡訊就是遇到一堆不爽的事情導致惆悵 但事實上都是一堆小事 不知道惆悵個什麼

他就跟我一樣凶狠的說"又在惆悵 你哪天不惆悵"

 

不過上面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自己跳進火坑的說"阿利你是好人拿奶茶來進貢"

我非常大方的說"好~"

然後再說"換回來吧!你剛答應要給我奶茶 等等拿給我"  

所以我就有奶茶了!

還有 我叫桃園人幫我拿 並且幫我跟阿利說

"你只是一個來進貢的小國家 如果親自拿就沒有女王的風範了"

 阿利竟然沒拿吸管!要用吸管喝才有氣質啊!!可惡 宰了你

  幸好有布丁給我吸管!還是布丁最體貼了!

 

之後手機還給布丁 因為簡訊存話機...所以布丁跟珍珠一起欣賞簡訊

她們還嘖嘖稱奇的說阿利學的口氣好像我 都是因為我太有特色才這麼好學XD

 

阿利 你丟網誌的網址我看到了 請走向我的無名接受臭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