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國文小老師走進教室並說:「要作文的自己來拿!」

我就想了一下是哪篇 哦!是風雨故人來的那篇 就是我覺得寫的超爛的那篇 

我會覺得爛是因為 當時覺得自己寫的太認真了 一定不會有好分數

我最不擅長這種嚴肅的文章了

原本不想拿 但是想想 我應該多受一點打擊才會有進步!

於是就拿回來 看一下老師的評語

「在溫馨的友情中隱藏著個人獨特的幽默風格,改完作文老師還摸了一下自己也很多肉的屁股!」

原來 我寫的這麼認真 還是不小心放進了個人獨特的幽默風格...

說到獨特的幽默風格 就想到上次跟桃園人的聊天內容

「我覺得ooo常常想要表現的很幽默,但是都不好笑耶...」桃園人說

「嗯!對阿!我每次都要假裝笑的很開心 ... 我是不是該教他一下怎麼幽默啊?」我說

「我覺得妳那個 ... 學不來的耶。」

可是我告訴你們!從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是什麼讓我改變? 告訴你們!就是受洗! 來吧!誰要跟我去教會

噢對了 為什麼老師會說她還摸了一下自己也很多肉的屁股呢?!

因為我寫了一句話:或許是因為她屁股很有肉吧!屁股有肉的人總是很善良。

老師還把這句話當成佳句的畫起來唷!

可能是要表達出她也很善良的意思吧! 不過老師是真的很善良

從小到大 沒人欣賞我寫的作文 每個老師都給我低分(而且是極低分) 連評語都不給我 

模擬考的時候我甚至拿了2級分 看著別的PR跟我差不多的人都拿了5、6級分 心裡就好難過啊!

連我爸都跟我媽說:「妳女兒寫的作文都七不搭八的。」

還好 我遇到了玟秀 她讓我知道 我的作文還是能闖出一片天的!

玟秀真是伯樂啊! (但是學測沒有玟秀

 

最後 要分享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拿回來的大象作文

 

我是一隻會飛的大象

  大象真是典雅的生物,每個動作都如此滑潤。剛好,我就是一隻大象,而且不是地球的大象,因為

我會飛,其它的大象因此排擠我。

  小時後覺得不能跟大象一樣用鼻子捲樹葉吃很丟臉,長大後,讀了一本名叫「我與我性感的鼻子」

的書,突然發現我是最優秀的大象,誰能像我一樣,鼻子抬高,身體就飄起來呢?沒有!我決定離開我

的家鄉,去尋找其它來自宇宙的大象,或許他們會跟我一樣遭到排擠;或許他們的象族群把他們視為珍

寶,像保護白色大象般的對待他們,導致他們變成廢物?噢!想到這,開始慶幸自己因著被排擠才記得

自己的偉大。

  我離開家鄉,流浪了好幾年,始終沒有找到和我一樣擁有特殊能力的大象,只看到幾個低收入家庭

快餓死的景象,還有被丟在路邊的殘障大象。

  於是,我立志要成為拯救世界的大飛象!讓這世界充滿著幸福的大象。

 

評語:設想新奇,語境有趣,簡要帶出志向與關懷眾生的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