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情說什麼好呢....

從咩咩開始好了! 我覺得咩咩實在太崇拜我了 每次想到都很興奮

而且他的網誌標題快要可以變成"拉拉的無敵空間"

下面介紹要打"動感的拉拉做了什麼動感的事情呢?想認識拉拉嗎?她的手機號碼是0928......"

背景要用天使的! 因為拉拉就像天使般善良溫柔又純潔

我數數看連續幾篇有我出現...嗯...我數到6就不想再數了...(拉拉還要繼續增加曝光率!!!)

咩咩還欠我拉拉跟台胖的故事... 以後要出自傳請咩咩代筆好了~

 

再來要說我弟 他最近越來越老氣了 講話像爺爺一樣

他回家看到我在玩連環新接龍 

就說 "妳明天不是還要考試嗎?"

我說 "對阿!而且我都沒看耶~哈哈!!"

   "妳還敢說!還不快看!"

唉~好兇 前天吃便當的時候我把蔬菜全部挑出來

他又說"妳又不吃蔬菜了(邊夾走蔬菜邊唸)妳這個樣子.......便秘............."

 

 

昨天跟我爸說化學老師很性感!所以我不丟化學課本!

 

 

下午忍不住打開希望玩 滿滿的回憶在裡面!

雖然真的沒魔獸刺激 不過悠哉一點比較不傷身體XD

國一第一次碰線上遊戲就是這一個~然後認識阿徵!

阿徵那時候送我一隻咕咕寶寶 我超開心的 雖然牠長很慢...

阿徵還一直要我換掉那隻寶寶 因為他覺得寶寶很沒能力(防禦+30)

他也不想想看 我的錢都被他花光光 跟在後面也沒撿東西 之後有一段時間都沒玩

過了一年 我又在希望裡面奮鬥 阿徵已經沒玩很久了

我一個人含辛茹苦的養大寶寶...回想進化的那幾秒 我的心怦怦跳!

我有預感牠絕對不會進化成普通的傢伙!因為我是用滿滿的愛心養育牠

是的!!牠進化成不平凡的咕咕!我好感動!

可惜牠不平凡之後我就國三了... 前一陣子希望免費

弄了轉移 又重新看到我的小祭司拿著通通樂旁邊一隻動感的咕咕圍繞著她

說了這麼多 有沒有人要陪我玩XD 

不過大概欣賞不到那隻我朝思暮想的不平凡咕咕 因為我換伺服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