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不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沒人知道六月二十日會發生這樣的事

這一天

            未來的白血女王出生了

沒人敢直呼她的名字

但接下來的每一行我都要直呼她的名諱!!!

因為我要召喚白血女王-張翊萱

未命名 - 3.jpg

 

張翊萱在成長的過程中 每個人都對她疼愛有加

所以理所當然的 張翊萱應該也要有愛的人才是

但張翊萱愛的人不是爸爸不是媽媽當然也不是曾秀婚

張翊萱愛的人就是張翊萱

每次張翊萱看著鏡子裡的張翊萱都會露出溫柔的眼神

鏡子裡的張翊萱也溫柔地看著張翊萱

所以張翊萱每天總是望著鏡子

也都會隨身攜帶一個小手鏡

就連在路上經過車子 也要從車窗上的倒影看看張翊萱

 

在張翊萱十二歲生日的時候

張翊萱的爸爸買了一台相機給她當作生日禮物

張翊萱每天都很開心地跟張翊萱合照

有時候張翊萱也會邊照鏡子邊照相 這樣就可以同時有四個張翊萱了 她覺得十分開心

 

在張翊萱十三歲的時候 有一個男生和張翊萱告白

沒想到張翊萱跟他說:「什麼?你喜歡張翊萱?」

有點嚇到的小男生回答:「嗯...呃...對阿我喜歡張翊萱。」

「所以我們是情敵了!」張翊萱憤怒地瞪著不知所措的小男生

張翊萱回到家還是很生氣 對著鏡子裡的張翊萱說:「妳怎麼可以讓除了我之外的人喜歡上妳!」

沒想到鏡子裡的張翊萱也很兇地回罵張翊萱

張翊萱更生氣了 便順手拿起手邊爸爸的刮鬍刀往自己手臂上一割

頓時流出汩汩白色的血液

張翊萱看著自己的血很驚訝地跟張翊萱說:「張翊萱的血是白色的耶!」

但張翊萱也有點生氣張翊萱之前都沒跟她說張翊萱的血是白色的

不過很快就恍然大悟地說:「難怪張翊萱這麼愛用腮紅!不然哪會有正常人紅潤的氣色呢!」

 

可是奇怪的張翊萱到了十九歲才突然很好奇為什麼自己的血是白色的

「爸,為什麼我的血是白色的呢?」

「噢天啊!這件事千萬別跟妳媽說,當初結婚的時候我騙她說這個絕對不會遺傳給孩子的。其實我是稀有的白血人,但這絕對不會影響翊萱的健康唷!」

 

雖然爸爸說這不會影響健康 但張翊萱還是覺得自己跟其他人不一樣

所以從此之後張翊萱性格大變

儘管表現得還是跟往常一樣溫柔

心裡卻計劃著白血人的未來

她還發現白血人不怕冷也不怕熱 

也可以長時間不睡覺 這多出來的時間讓張翊萱可以完成很多事

 

像是尋找同類 

不過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稀有的白血人真的很稀有

有一次張翊萱找到了稀有的藍血人

但張翊萱看到藍血人的時候心裡莫名的有一股厭惡感 

張翊萱猜想藍血人跟白血人可能競爭了好幾個世紀 才有這種水火不容的感覺

被白血控制的張翊萱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地就把藍血人殺了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張翊萱突然明白 白血人同樣也會被這樣的方式殺害

或許這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我不知道張翊萱後來是用什麼方法成為白血女王的

因為我是稀有的綠血人

聽到藍血人的遭遇之後去外頭避了一陣子的風頭

希望白血女王看到我在召喚她之後會出面召開記者會告訴我們她是如何成為白血女王的

 

IMG_3671.JPG 

白血女王的手杖以及皇冠

 

 

其實我只是要祝張翊萱生日快樂雖然過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