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的世界好像只剩下了方方

昨天我突然想到很久沒跟桃園人聊天了

再仔細想想 我們前天才見過嘛

這種感覺真奇怪 或許這就是書本的力量!

 

我把我弟的mp4徵收過來當做打仗的武器了

他也很乖的交出來 我還很專制的把他裡面的歌刪掉

我弟很痛苦的說:「妳把它們刪掉了喔…」

「對阿!你電腦裡不是有。」

「我換電腦了阿…」

… … … … … … … … … … … … … … …

「反正到明年一月都是妳的…」

而且我弟真的好好笑喔 前幾天他準備要出門 我就一直趕他叫他快點出去

然後他就很哀怨地說:「妳幹麻這樣!我對妳很好耶!」

哎唷笑死我了

 

 

對了 我昨天真的是在說小孩子可愛

 

 

今天市圖休館害我覺得很空虛

可是這樣就有機會好好補眠了

昨天起床的時候臉超腫 害我被鏡子嚇到 我媽也被我嚇到 可見有多腫

還好出門之前有好一點

 

 

看到一個沒有指甲的人

 

看到兩個很可愛的小孩

 

看到一個很瘦的大胸部

 

聞到一個很臭的成功男

 真的好臭 好久沒聞到讓人開心的男人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