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堆好人XD

 

綠豆糕好好吃

 

星期天看電影耶~可愛的史瑞克

上次看到海報 試圖把費歐娜遮住 就能跟史瑞克拍親密合照了 可惜我太矮了=ˇ=

我現在對6/22要上映的卸屍宴很有興趣!!可是限制級耶...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中午我跟啊勿說我國中同學穿唇環~

後來我又說我要幫阿利穿鼻環~再弄上大大的銀色圓圈圈!

要他往前走的時候就拉一下 要他往前跑的時候就拉一大下XD 他偷看女生的時候就扯下他的鼻環

啊勿就用無奈的口氣說-他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

他明明就很幸運一      一||

 

四天連假我要努力乖乖看書...

咩咩昨天話特別多XD 害我歷史沒看...

咩咩竟然排斥史瑞克 真可惡... 

史瑞克明明就很可愛又很溫柔還很體貼!身材又好!長的也不錯帥!唯一的缺點就是有老婆了....

總之 我喜歡史瑞克 如果史瑞克跟咩咩同時發生危險 我會救史瑞克!

 

打到這裡...白癡密我...

我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

我懷疑他只是隨便點一個人然後把他想講的話講完=ˇ=

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打的字

我懷疑他是發群組講話的...

真是個死白癡XD

 

昨天跟阿利玩防空演習

可是他一點都不畏懼砲彈的轟炸...唉!

雖然玩防空演習不是件太好的事情 可是他怎麼會這麼冷靜 XD

好像連防空洞在眼前都懶的走進去一樣 懶的走進去就算了 還跟敵方揮手說你好...

 

輔導課的時候看完早熟

唉~那個男人真有責任感!百年難得一見的好人 難怪出現在電影裡

看到他偷雞精就想到我爸每次有雞精都叫我喝 他自己都不喝 也沒叫我弟喝

我雖然沒乖乖吃飯也沒乖乖睡覺 但是我很強壯耶XD

看完影片都會有學習單...

第一題問高中適不適合交男朋友?為什麼?

我瀟灑的寫下不適合三個字 

哪像啊勿這麼扭扭捏捏的 還用不可置信的口氣問我會不會心虛 當然不會!我這麼動感!

至於為什麼呢...還是不要打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