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好性感 太性感了...

 

 

鄭家柏幫我回了一封簡訊 內容好噁=ˇ=

而且他發出去的時候還有做錯事的感覺

他說:「我發給誰了阿!什麼鈞的!!!他是誰!!!!」

   「噢..他叫王柏鈞喔..那跟阿利有什麼關係」

嗯~很多人都問過這個問題了 一切都是因為飛利浦

 

阿利說他剪頭髮 不過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有沒有頭髮對我來說都一樣記不起來 我現在又忘記阿利長什麼樣子了

 

鄭家柏一直推我 ...

凡事都要慢慢來的 ... 雖然已經很慢了啦XD

 

你們不要一直在旁邊竊竊私語的 ...

像在計畫什麼壞事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正常的跟阿利講話= =

真無奈 不過這樣真蠢

之前啊勿說我跟他講話的樣子很不自在 我還以為表面很正常了耶XD

不對 應該不算是不自在 ... 是安靜!

我的一世英名啊 ...

 

嗯!阿利的指甲看起來像是O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