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畫美術要做的胸章
原本背景要畫橘色黃色之類的大色塊
但是在畫之前看到了些許東西
(天呀 我到底幹麻那麼在意這種小事情?)


所以我根本不想看到什麼橘色黃色的 背景全被我塗黑了

就像幼稚園小孩亂塗鴉發洩一樣



反正我本來就像個小孩嘛!!!
不然就不會為這種事情生氣了

好想當個大人喔:(








是真的很煩很煩很煩耶


一點好處都沒有!!


從來沒在我網誌回應過
關心都花在別人身上
很久沒跟我聊天 連廢話都不對我說了











人生就是如此吧

好想說:「我不要再喜歡你了!」

如果說了能做到就好

唉好吧 我會做到的



等下下次我再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會把你當成普通人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