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爸把電視轉到某一台之後就出門了

我坐在客廳看那部電影

內容是在說女人跟男人交往之後 女人故意跟男人分手以為他能改變

因為他們同居 分手之後有很多機會可以吵架 但其實他們都是想合好的

後來男人良心發現 態度變了 但女人覺得他們已經不能再在一起

 

所以說 有些事情 是回不來的

你們 可以不要那麼衝動嗎?

不要隨意的丟下我又想隨意的撿回去

 

現在跟我說這些 確實是沒什麼用

 

已經過三年了 我還是討厭你

我考基測的前三個月 

你問:「能像以前一樣嗎?」「我還是覺得妳...」

去年 你在我生日的時候寄了一封信 我們 才又有了連絡

你說:「妳信不信我是故意讓妳討厭我的?」    我不信

 

剛剛 你又再一次的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

你們很愛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 你們有想過當初你們丟下我的時候我過的好不好嗎

為什麼你們都認為我不在乎 為什麼要以為我沒有你們會過的更好?

 

剛剛 你說你交了這麼多女朋友之後 

   我在你心中還是依稀有種特別的感覺 雖然很久沒連絡了

   感覺從未忘記 只是沒去想它而已

 

又問「你有過這種感覺嗎?我們很合。」

 

幹麻自以為我跟你們很合?

 

 

 

 

 

我看 你們兩個 是同一個人吧?

 

做了一模一樣的事情

 

所以我也用一模一樣的態度對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