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找事情氣自己的感覺 昨天氣了一整個晚上...

今天也很生氣...

我們活動組有這麼強?靠這些人力完成三天的活動?

大地、舞會、準備加拍的活動影片、中午餘興節目、小隊競賽...

如果真的要每一組分的那麼清楚...那活動組是超人了?

真正是活動組的只有六個人 太偉大了 六個人要拍影片

還蠻感謝健元幫忙活動組的 我知道教學真的很忙 還要編講義

我不滿意某位同學給我的答案

"我還沒吃飯耶~而且我也不是活動組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

啊勿後來問"妳們生活組的都做些什麼?"

她說"拜託~我們生活組很忙耶!要弄你們的營服"

"營服是用徵稿的阿 又不需要你們設計"

"徵稿是不用拿去做喔?是不用有人拿不同的size給學弟妹試穿喔?而且妳自己不會去幫忙喔?"

"我有去阿!我要幫忙剪輯影片"

"影片隨便弄弄就好了阿!那麼簡單誰不會"

"簡單也要有人做阿"

.......聽完這段對話之後有種快崩潰的feel

走去上音樂課的途中 

我看著顏色非常九把刀小說的天空 用非常九把刀小說發瘋模式的語氣帶著乾笑地說

"生活組真的好忙喔~他們那麼忙~只有兩個人一起做耶~我們活動組好閒喔~活動那麼少~而且我們還有六個人!大地?唉呀~隨便弄弄就好了啦!舞會?隨便選個快歌扭扭屁股啦~影片?噢!兩秒鐘就解決了啦~"

不過文威大地的進度還不錯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魔獸氣息XD

 

放學去信望愛 這學期最後一次了 有股淡淡的哀愁

管同學竟然騙我他燙的是玉米鬚 我還相信了...為什麼我會相信他燙玉米鬚........

今天還揭發黃應宇為了尿尿不跟我打招呼的真面目

信望愛是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那段時間都沒想到電算社的事情 也笑的很開

好像之前的事情都不存在一樣 (雖然一離開學校電算社的事情又把我的好心情吃掉...)

謝謝阿松(腦寶寶) 謝謝管同學(要謝什麼XD) 謝謝珍珠

我決定賜予黃應宇擁有黃不辣這個綽號的權利 

因為剛走到視聽教室的時候遠遠看到他跟以聖比起來就是...很像甜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