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快樂的拿出媽媽替我捏的飯團 然後解開塑膠袋...然後呢...飯團就掉出來了= =

這絕對不是我的錯! 誰會知道袋子底下是破的! 已經破兩次了!

我的一大陀飯團就這麼沒了 超不爽的 早餐耶!!!

只好悻悻然的拿著錢包下去買早餐 

順便拖著桃園人下去 雖然她真是夠吵的XD (不過很好用

 

今天看到那個神奇的人好多次 其實每天都看到好多次...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我很確定我沒研究他們班課表的習慣...

那個神奇的人是珍珠的同學耶~所以我知道神奇的人叫什麼名字幾班了~

走樓梯會這麼容易碰到嗎...還是他每節下課都瘋狂的走樓梯呢...

掃個游泳池也碰的到...他會分身嗎...或者...他是雙胞胎?

 

啊勿現在坐我右邊的右邊 所以聊天都不用走動...

今天在我沒戴眼鏡的情況下跟我說 "妳還沒親我"

我聽到之後愣了一秒 害羞的說...我為什麼要親妳

後來才知道她在說什麼...她說"妳還沒請我" ... 講話要講清楚嘛!

我就說我沒戴眼鏡會聽不清楚 聲音會散掉...

 

珍珠今天偷偷告訴我阿利跟管同學很曖昧...害我也跟著擔心起來...

管同學確實比我漂亮...又比我聰明...脾氣也比我好...應該也不會嗆阿利...而且管同學比我白

他們還同班!!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噢~好可怕~

算了~輸給管同學我也認了~因為管同學的條件很好...你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