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位子了

離開靠走廊的窗戶 換到靠校門的窗戶 都是發呆的好地方

昨天綠葳說我很厲害 發呆真的都不會眨眼睛~不過這好像不是稱讚XD

 

今天游泳池的地超噁的!!!

後來想想阿...應該是一直都很噁~只是我今天有戴眼鏡 所以每一根頭髮都看的很清楚...

坐在游泳池旁邊討論桃園人閃閃發光~

啊勿突然說"妳不覺得每個人都常常在妳面前極力澄清很多事情嗎!!!!?"

其實也不是突然說啦...只是我忘記前後文是什麼了

 

之後輔導課看早熟

噢~受不了!何只是熟!!!熟透了!!!要爛掉了!!!!!!!

 

下午站在校門口等我爸

懶惰的某位學長自己不想把向日葵丟掉就塞給我...

向日葵乍看之下很正常啦~仔細看就知道是垃圾~

還說的很好聽 "把愛傳下去"

後來林健元走出校門 我請他經過垃圾桶時幫我把向日葵丟掉...

沒想到他說"這...不好吧...這是別人的心意耶...代表妳有魅力"

我試圖跟他解釋這向日葵的來由...

腦寶寶剛好經過...我想繼續解釋下去也沒用...或許腦寶寶會好心的幫我丟掉

我用匆促的口氣說"幫我丟掉向日葵啦!" (因為我爸好像快到了)

他用不可思議的表情說"我是社長耶!"

在那瞬間我以為他的意思是-我是社長妳竟敢用這種口氣跟我講話?

之後努力思考之後...他應該只是要跟我炫燿他當上社長...大概吧?

嗯~總之呢~腦寶寶也誤會了 而且他以為向日葵是林健元給我的........

我還沒解釋清楚爸爸就來了...我想我爸也誤會了...我爸一定以為向日葵是腦寶寶給我的XD

"誰送妳向日葵阿?剛那是誰?"

"一個學長~不過向日葵是垃圾...幫我找垃圾桶丟掉...剛那是謝松霖..."

"謝松霖是電算的嗎?"

"不是~他是網管的"

"那你為什麼認識他?他跟阿利同班嗎?"

"沒有阿~信望愛"

"叫阿利受洗啦~"    <<<懷疑我爸到底知道什麼XD

 

 

 

粽子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