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精神很差 一直想睡覺

今天還頭痛 不知道是精神差導致頭痛 還是因為頭痛所以想睡覺

而且貧血更嚴重的樣子...

噢~超昏的~每次站起來都有液體直衝腦門的感覺...

然後眼前一片黑呀...之前都是黑一半XD

嗯~這不重要~

 

今天高三畢業 所以大家都在忙禮物

我跟學姊合買的東西都在她那裡~我都不用做什麼~

反正我也不想做...一封信都沒寫給我過...有種花錢在路人身上的feel

有點不高興...

 

放學之後送舊 好累 真是的~玩什麼砸派~

把社辦弄的很像兇殺案現場XD

嗯~很多人尖叫的跑出社辦~社辦裡面也發出淒厲慘叫

後來我以為玩完了就接近社辦...可是呢...就是這樣...

為什麼要抹頭髮勒~頭髮很難洗耶~

我沖完之後又被抹~再去沖一次...回去又被... 還好武力沒有很充足 一下就沖掉了 哈哈

最可惡的是河童用水槍...制服很薄你也知道喔...戳你鼻孔唷...

後來正常人給我主機板鑰匙圈!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主機板...應該是吧~)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給我XD 之前就對那個東西有點興趣 可愛的鑰匙圈

 

最後去時時樂 就在我家對面 很方便~

發現電算社的龐大~挺熱鬧的...但我還是不喜歡那種氣氛

真可惜不能盡興的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