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六點的時候坐公車去三總 ㄟˊ 是三總嗎...

反正就是內湖的那個什麼醫院 內湖真的好遠 我討厭坐公車

小舅舅變好瘦 超瘦

今天是二舅舅受洗的日子 小舅舅很希望能去觀禮

一直在醫院等我媽接他去 可是沒辦法出院 外面病菌太多了

我們一群人到那邊跟小舅舅說幾句話之後 

他就非常不清楚(手術關係 話講不清楚)的對著二舅舅說:我今天很想去看你

然後就落下男兒淚

我在旁邊看的非常....痛苦 眼框泛淚 表姊的眼框也差不多紅

表弟好像沒什麼感覺 跟利表弟差真多

接著大家替他禱告 見識到親情的力量

 

他們決定一個禮拜三個人分開去陪小舅舅聊天

二四六 我媽負責星期六

 

兄弟姊妹數量多真好 如果我以後生病就沒人來關心我了...

 

後來回家 我堅持不坐公車

所以招了計程車 沒想到坐計程車比公車還久

因為計程車司機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