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好 超無力的 布丁太陽我沒有不理你>_<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越來越會隱藏自己的心情了!!!!不過王君羽好像都看的出來 

然後就有這種無聊的對話

「妳怎麼都看的出來 妳是蛔蟲嗎?」

「不能好聽一點嗎?」

「那就蟯蟲吧!」

「這有什麼不一樣!」

「蟯蟲比較長

好吧 我知道我的臉還是很臭...

最近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不得不去弄一個無名

我決定把隱藏文章都丟到無名上鎖XD 不過我的隱藏文章也才一篇

 

早上地理課 同學們很熱鬧的在要分數

迪西轉過來跟我說:我們班真的是一類的(律師) 像妳二類就很安靜

聽說別班送很多分 反正我已經無力掙扎了

 

護理課又在教愛情 唉~

不過心理測驗有些很準耶!

有一題是問送毛衣給對方會挑什麼顏色 我選白色 結果是純潔(有時候也代表無知好騙)

這題是喜歡的異性類型 好好笑

 

放學去拿新眼鏡 看的好清楚!

眼鏡老闆建議我走路都戴著 但我還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生活沒有爆點 可是我不想再把自己丟進線上遊戲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