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弄眼鏡的時候

店員說我的臉很小 所以鏡框很難挑

還說我的臉很清秀 好開心啊~~ 我以後都要去那裡!!!!!!

 

昨天晚上及時通狀態在找丁丁

因為沒有丁丁天線寶寶家族就不完整

其實丁丁的任務就是要讓拉拉罵的 拉拉不爽就揍丁丁

 有隻倒楣的羊咩咩在關鍵時刻密我 所謂關鍵時刻就是我最想找丁丁罵的時候

  所以我強迫他當丁丁 這個丁丁 174cm 65kg

可是我不爽的時候都揍不到這隻丁丁!!!!!丁丁努力考附中讓我揍

 

 

今天早上又肚子痛 而且今天特別痛 痛到快抽筋或是已經抽筋的那種

因為肚子太痛 連手錶都忘了 (我的手錶叫做動感白阿藍

到學校阿 難得終於要升旗 可是我肚子真的痛到站立時會腿軟...

而且她們竟然決定不穿外套 肚子痛的時候會很冷耶~不知道別人會不會

所以我決定待在教室.....

我的肚子痛到第四節 王君羽還說我看起來"又"像快死掉 自己感冒的時候還不是一樣~~沒同情心

 

早上大致上都在發考卷 不過數學分數還沒出來

但我知道數學已經不及格了... 除非老師把空格看成正確答案

在段考成績上面難過是沒屁用的 所以我還是愉快的發呆

 

下午班會的時候聽什麼演講的 我覺得好無聊就睡著了

可能是早上肚子痛太久 那時候睡的跟豬一樣...

王君羽突然把豬叫起來 豬以為是教官來了

然後王君羽開心的跟豬說:妳的嘴巴張好開哦~哈哈哈

豬非常生氣的質問她為什麼不早一點跟豬說 她又更愉快的說可能已經被照下來了

 豬很難過

 

下午美術課我好興奮 我愛上黏土了

這是我們這組的主角 落寞人跟花花!

 

劇情是落寞人在雨天很落寞的走在路上淋雨 突然花花撐著傘出現了!花花露出燦爛的笑容

落寞人被迷惑住了 但還是保持落寞的表情 花花只好安靜地陪著落寞人繼續在路上遊蕩

然後一陣風吹來 吹走花花的傘 花花因為是花 所以太多的水會導致死亡

落寞人甚至來不及跟她說最後一句話 花花就這麼過世了

落寞人繼續落寞的走

 

想問劇本是誰寫的嗎? 我寫的!只有四十秒鐘很難動感

我是從珍珠的小文章改的 原文很正常XD

 

我對那個黏土真的很滿意!我捏的我捏的!

花花的嘴巴是王君羽黏的 還有眼睛也是她黏的 還有把黏土弄滑順~~

落寞人跟花花很配吧!

 

放學比排球我們贏了

王君羽好厲害阿~~

我非常好心的在比賽前給她愛的抱抱 一定是因為這樣她才打這麼好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