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了

一定是那個小眼睛讓我失眠的(呃...好像跟他沒關係)

 

我的電腦常常很神奇的不理會我的關機運動

所以在睡不著的時候會覺得我的電腦真聰明竟然阻止了我的關機

看到一堆即時通視窗在那邊閃不禁有點困惑

這些人為什麼都喜歡這麼晚密別人勒?

就像我的狀態如果掛上忙錄圖示就會有一堆人密我

如果我的狀態特別打上"我有空"三個字就沒人要理我...

 

 

今天在教會看到一個好帥的人

我說:「好帥喔...」

思方妹妹說:「還好吧?眼睛有點小...」

怎麼又是眼睛小!

就像我偷看已久的男生也是小眼睛

就像我的ex們都是小眼睛

就像我喜歡的林俊傑也是小眼睛

 

我在想 根本是你們的標準太嚴苛了

 

不過我還真的不喜歡眼睛大的男生

眼睛大實在太過分了

好吧 如果從我不喜歡眼睛大的男生來推斷 那麼我確實是喜歡眼睛小的男生

 

由於思方妹妹暮鼓晨鐘的告訴我那個帥人眼睛小

回家之後我就在狀態上打

原來我喜歡小眼睛 (請小眼睛不要密我說"真不好意思" 也請大眼睛不要密我說"其實我眼睛還蠻小的")

然後我就去吹頭髮 邊吹就邊想 林嘉偉那個智障一定會跟我說 其實我眼睛還蠻小的

吹完頭髮回到螢幕前 果然看到林嘉偉說 其實我眼睛還蠻小的

跟他熟了之後就發現他的思維走向很容易被抓住

不過 嘉偉人 你有眼睛嗎... 

只是我沒想到不只他一個在那邊自以為眼睛大

 

 

 

對了

tall tall man的眼睛很大!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