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它等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觸碰到它的軀體了

早上幫我弄電腦的人裝好之後我以為可以開始玩了

沒想到他說網路線壞掉 所以下午再來

我下午苦苦的等...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熱切地期盼見到一個男人=..=

總之 不管怎樣

現在總算是好了

只是我還有很多東西要下載

 

在這幾天沒電腦的日子裡

我看完燦爛千陽

似乎很久沒有好好看完一本書

我以為我會很感動 或是一點點的感動 但我完全沒感覺

有可能是因為昨天光陰的故事很好看XD

噢 還有阿 在沒電腦的日子其中某一天

桃園人來我家跟我看電視聊天了幾個小時

我跟她熟太久了 我睡衣沒換也沒穿內衣地見她 一  一||

還好有她跟我報告幾號開學和學校發生什麼事

不然我真的...會忘記...

桃園人打給我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 想說這是誰

而且我根本忘記我有手機了

好可怕啊

還有一次阿 我以為是桃園人 很順手的接起來

然後聽到男生的聲音 嚇死我了!!!

 

因為沒電腦 讓我這幾天的頭腦很清醒

害我覺得很煩燥

想到接下來的開學和成績單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