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段考第二天都會發瘋XD

 

考完地科的時候

突然想到年齡換算的問題

我說我八歲的時候從瑪塔星離開 花了瑪塔星的五年到地球

  到了地球發現自己是地球的五百多歲

所以地球的一年跟瑪塔星的一年是什麼關係?我一直想不透阿 到底怎麼算 誰要幫我算...

我原本想問上次段考數學最高分的 可是發現那個人就是我

王君羽好像知道怎麼算 還叫我自己按計算機 我要確切的答案啦

然後就一群人在我的桌子旁邊研究這個

在段考發瘋的後果就是之後考的科目不管怎樣就是寫不出來

而且我公民沒看完XD 所以寫的很卡

 

考完公民之後我更像神經病....導致我的歷史一題都不會 真的一題都不會哦............我要冷靜冷靜冷靜

李同學在跟桃園人講話 王君羽就說:妳們講話幹麻這麼輕聲細語阿

於是我就決定要輕聲細語 這樣才有氣質!

據說我輕聲細語之後的聲音像快死掉了 這樣很像林黛玉阿!

我還蹲在地上幫花下葬 順便呼喊著賈寶玉(保毓同學)

這樣講話真的很累... 幸好在考完歷史之後我就清醒了

 

三點去開會阿

其實去開會就代表會分到工作 阿利從來都不去開會代表他不想工作

本班11個電算只有3個去開會 大致上在說成發的事情 真動感

王君羽很努力的在做會議記錄 哈哈 幸好我沒選文書組 那不是我的風格

 

我現在覺得天線寶寶家族好溫馨

考試的時候我坐在布丁太陽左邊 迪西坐在布丁太陽後面

然後我們考試之前都會加油XD 

提前交卷的時候拉拉和太陽還有小波在走廊坐一排 超有家的feel呀~

今天王君羽打我的時候 小波就用非常畸形的口氣說出:打拉拉

不過呢 就算再溫馨 還是有邪惡的一面

中午我在努力輕聲細語假裝氣質的時候 王君羽受夠的追著我要搔我癢癢

我奔向太陽求救(聲音還要繼續裝 都死到臨頭了)

太陽竟然助紂為虐 好心的幫王君羽抓住我 小心我找后翌來喔!!

布丁太陽今天雖然為了一個外人背叛我 但我還是很愛天線寶寶家族的

現在突然覺得少了丁丁天線寶寶家族就不會完整 

所以...誰要當我的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