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人說我的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太可惡了 所以我要解釋....

標題是我一整天的感覺 內容是一天的鎖事 誰規定感覺跟鎖事要有關係阿! 討厭鬼...

 

這篇網誌要玩十萬個為什麼 只要能回答所有以下加粗字體的問題 就給吃糖糖唷

(我要動感的答案!)

 

今天是段考第一天

早上我又非常無奈的在學校蹲馬桶了

為什麼只要大考我就會肚子痛呢?

為什麼我急著要上廁所的時候衛生紙就會剛好用完呢?

每次考前蹲馬桶時就會想到國一的輝煌紀錄 

第一堂考國文 我在打鐘的前幾分鐘開始肚子痛 當時打算咬著牙等考完

不過孩子要生的時候就是會生 就算咬斷牙也等不到下課

所以我花了十三分鐘把國文考卷寫完 又花了幾秒鐘掙扎怎麼跟老師說我要大便

總之我就是大完了 分數還高達93分 對於國一只考十一名的我來說實在太棒了

 

中午睡覺的位置被霸佔 我難過的漂泊在外

經過王君羽家門口就停下來要點飯吃 她還好心的讓我住一晚

我們相談甚歡

於是我感慨的說:奄不是白居易,儂也不會彈琵琶,但奄願意為儂寫一篇網誌,

        名為「揭發蜜桃的身世」,待奄寫完,在一起共約西窗剪燭談心

王君羽凶悍的吼:奶奶的熊,儂每次說要寫都沒寫

然後把我踢出家門

為什麼王君羽就是不能溫柔一點呢?

 

由於我近視的雙眼 我到放學才發現下雨了

記得爸爸昨天說要幫我戴傘 我開心的翻翻書包又翻翻食物小紅袋 但只找到一堆垃圾

我知道又要淋雨了 而且我又要搭74公車

我望著天空無奈的說:為什麼每次下雨我都沒戴傘呢?

然後我旁邊就有一個嘲笑態度的聲音說:妳不是每天都沒戴嗎~嘿嘿嘿~

 

回到家 心血來潮的翻國中畢業紀念冊 感覺才剛畢業而已

我看到我國一的照片...為什麼那時候我會中分又塞耳後呢?

為什麼我照相就是這麼難看,怎麼照怎麼醜呢?

好無奈 往事不堪回首 但又不能否認

而且說自己的壞話也很奇怪..... 我不要醜陋

 

今天淋雨淋的特別濕

現在有小小的咳嗽 不過我知道明天就好了

為什麼我就是不會好好的感冒一次呢?

 

 

最近學會用阿利的方式描述心情--今天好惆悵

最後一個問題

今天我無奈了幾次?

 

有顆死太陽忘記太陽該做什麼

害拉拉望著灰灰的天空心情也灰灰的 難道下雨太陽就不存在了嗎!

還是布丁太陽最乖了 每一科考試前都跟我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