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日期代表什麼?代表再一個月就是我生日了!真開心

 

明天就要段考了...可是我...唉!不說也罷XD

 

今天王君羽感冒比較好了 開始威脅我

她一直說要刪我部落格的文章...這都是我的心血耶...

說說為什麼她有我的密碼好了 因為上學期我決定關掉電腦好好讀書

導致部落格停擺 我怕大家會難過 所以叫她幫我打 不過她也只打了一篇很多錯字的黑霉瑰文

所以我今天匆忙的跑回家改密碼 唉!她真是女獸人

 

之前聽說薏仁能消水腫、利尿 於是我逼我爸媽生出好吃的薏仁給我

 這幾天都吃薏仁 今天中午也吃薏仁 但我怎麼還是覺得水腫呢?

 

家政老師說下下禮拜還是下下下禮拜要做蘋果派 感覺還很久 可是我超興奮的

蘋果派很好吃耶 那時候不知道跳完啦啦隊了沒

 

說到啦啦隊 今天要填尺寸回條

上衣看胸圍 裙子看腰圍

我真的好希望填上衣尺寸的時候可以像王君羽一樣 猶豫要填XL還是GL

我只能選L 裙子還是L 王君羽說她的腰比我粗 (好開心

 

今天一直都蠻開心的 直到五點二十五分

手機在制服胸前口袋震動 打開看發現是神秘的簡訊人=ˇ=

我有認真推理耶 但我還是不了解那是誰

星期五的時候我懷疑是毛毛 因為感覺神秘的簡訊人跟阿利走在一起

可是毛毛不像那種會用很多表情符號的人 而且我也不覺得毛毛會花錢傳簡訊給我

我想到愛用表情符號的應該是利表弟 可是利表弟哪會知道我上課傳簡訊...

利表弟又那麼可愛 口氣應該不會像神秘的簡訊人那麼欠揍

神秘的簡訊人知道太陽的事情

可能是阿利說的 或是神秘的簡訊人有看我的網誌...就算這樣我還是不了解那是誰

誰會那麼無聊裝神秘又花錢從台灣大哥大傳簡訊到中華電信而且認識阿利又很欠揍呢...

 (其實還蠻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