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到現在才知道

我到現在才注意到你

原來你一直陪著我

 

當我定睛在別人身上的時候

你還是默默的待在我身邊

 

已經好久了

 

我曾經嫌棄過你

 

只因為我媽

 

我媽說被套該洗了

我嫌棄你不是曾經呵護著我走過艱苦基測的青草色被套

生氣你不是青草色而是有一堆粉紅色河馬跟黃色長頸鹿的被套

 

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

 

原本我一直以為只是一群河馬的被套中 竟然躲著好幾隻大象!

河馬是粉紅色就算了 大象為什麼也是粉紅色啊!

 

總之 之後的每一夜 大象會擁著我入睡

 不管我做的是好夢還是惡夢 大象會跟我分享一切

 

 

不知道下次換被套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